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

wb@虞我所玉也-啵啵可栗多
搜索【老福特】查看存档
穿过凛冽暴风,顽固出更多的火种

【玉齐】容齐,你给本座站住(37)

37.


  润玉今日本是打算瞒着容齐,在布星台好生布置了一回。因终究是他将容齐惹恼了,且润玉又想,毕竟布星台算得上是二人完整情缘开始之处,用布星台来讨容齐欢心,也算得上是一份礼节在。

  未料他才刚将布星台设置好,他精心准备的那些讨容齐欢心的法术仍隐在幽幽苍穹中时,容齐倒是先来寻润玉了。

  润玉忙迎上去,唤道:“齐儿。”

  

  容齐实则心底里并未再生气了,但他有心诓润玉一回,所以仍旧沉着脸,颇具帝王贵气地睨了润玉一眼,冷哼一声,负手就往布星台正中走去。

  润玉眼见容齐竟然比二人分别之时,怒色更甚,自然是愈发摸不着头脑。

  容齐一面板着脸往前走,一面透过星辰映照出来的镜像,偷偷去端详润玉。见润玉这般疑惑,容齐忍不住,抿着嘴偷偷一笑。

  阿玉,你也有这一天。

  笑完便又疑惑。说来两人皆能看到弹幕,弹幕亦能观察两人。方才弹幕在自己面前吵嚷得厉害,想来润玉当也看得见方才那些酸掉牙的弹幕,缘何润玉如今却仍猜不出自己心里想法。

  容齐不由也疑惑。

  正在这时,一段弹幕没个正型地瘫在星光上,懒洋洋地嘲弄道:

  【不愧是小情侣,闹个别扭都充满恋爱的酸臭味。姐妹们,让我们先不要讨剧情,让我们睁大眼睛看看,这对可恶的小情侣等下还能闹出什么花样来!】

  继而,附和此段话的言论甚多,甚至还有人啧啧调侃,说两人现在就连脸上的困惑神色都如出一辙,可当真是有夫妻相。啧啧啧,这可恶的小情侣。

  

  于是容齐心里便一哂,再结合润玉平日里的行事作风,将答案给猜了个七七八八。

  润玉见容齐对他吃了味,自然是要来哄容齐的,且他又想,虽说弹幕多有精辟之言,层出不迭,但毕竟是自己哄容齐,怎能由得弹幕来提示?是以起先,润玉是刻意忽略弹幕,不去看弹幕的提醒的。

  好容易润玉将自己对布星台的布阵给整理好了,未免便有些许想容齐,便想借着弹幕看看容齐如今在做什么。恰那时候容齐同周小山何以琛讲完了,前来寻润玉,如果润玉这时候仔细看那么一看,依照他的才智,定然便是将容齐此番的小心思给摸出来了。

  但他才刚一看,容齐便来到了布星台,润玉便成功错过了弹幕刚才的剧透。

  甚至乎,润玉不仅没得到弹幕的剧透,如今弹幕叽叽喳喳的,倒是要将他方才为容齐准备的这番惊喜,给剧透了个七七八八。

  

  其时,但见两个人并肩而立,负手望向眼前的漭漭星河,天地间只余二人,正是生出无限豪情与万丈缱绻时,忽然,铺天盖地的粉红色字体,带着铺天盖地的粉红花花占据了那片星河。

  因弹幕总是爱跟风的。方才弹幕说不要理这对可恶的小情侣,二人目之所见,自然便充斥着“可恶的小情侣”等字样。后来两人并肩而立,免不了便有弹幕感慨此情此景之和谐之般配,一下子便扭转了画风,方才还口口声声不嗑小情侣的人,瞬间便又嗑死我了。

  

  【九旻九旻九旻!这也太配了吧!呜呜呜呜我们玉齐怎么连背影都那么配啊!】

  【澹台烬:在?cue我干嘛?】

  【澹台烬:在?cue我是想让我加入这个家是吗?】

  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,澹台烬专业拆家】

  【容齐:礼貌你吗】

  【九旻啊哈哈哈,我们润玉不要面子的吗!我们润玉刚才辛辛苦苦在布星台准备的神秘惊喜不要面子的吗!】

  【就是啊,玉玉这起早贪黑的,尝试了那么多术法,将布星台给布置得那么漂亮,你居然想让澹台烬加入这个家?】

  【本布星台施工队精神股东表示强烈谴责!】

  【布星台胫骨强烈谴责+1!】

  【不过话说回来,玉玉在布星台上布的景真的很好看诶,虽然我也没看懂玉玉到底在干嘛】

  【?笑死,你都没看懂,你怎么知道它好看】

  【这有什么冲突的?我就算没亲眼见过润玉,我也知道润玉超级无敌好看啊!理直气壮.jpg】

  【玉玉准备惊喜好风雅,想睡】

  【玉玉有准备兔兔型流星雨,这一定是给我准备的吧,好甜好甜,嗑到了,我和玉齐三人行,美滋滋】

  【九旻,你们居然在玉齐的地盘骑脸我们cpf?岂有此理!玉玉速速秀恩爱给这群不知好歹的人看!】

  【就是就是!玉鹅刚刚在布星台上布置了那么多小心思,可不能浪费了!!!】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

  如此一来,可不就是将润玉方才的那点小心思给抖落得个一清二楚了么。

  润玉看着这些出卖自己的弹幕,不由得脸色微红,轻轻地咳了一声,面上甚是尴尬。容齐倒是想笑,却颇为尽职尽责地想起来自己此行的打算,是以容齐便用上了十二万分的养气功夫,强撑着自己的嘴角不要咧起来。

  容齐的手攥在袖中,攥得倒疼,好容易才忍住了笑,正欲扭过头去望向润玉,正欲盛气凌人地将自己的质问说将出来,这时候,偏偏有个不怕死的弹幕,捂着眼睛跳着舞,在两人面前嘚瑟着。

  定睛一看,这个弹幕所写的赫然是

  【会还是你们玉齐会啊,明明容齐的嘴角都要笑裂了,一定是觉得我们玉玉很可爱吧。我也知道我们玉玉很可爱,要是换了我,我肯定笑得合不拢嘴了。偏偏容齐就是能憋,唉,难怪玉玉最后选择了容齐,终究是我不配了】

  

  容齐见这弹幕将自己方才的偷笑心境给抖落了出来,难免觉着心虚,便掩嘴轻咳一声。趁着掩嘴的功夫,偷偷拿余光去瞥润玉。

  没想到润玉居然比自己更心虚。

  转念一想便明了。润玉本是以为,容齐是因弹幕太过钦慕于自身,方会如此吃味,偏如今这弹幕又这般表白于自己,容齐岂不是更该吃味?难免便愈发心虚。

  

  容齐便一面对着弹幕摇头,一面在心里想,不过这个弹幕有句话倒是说对了。

  他的阿玉,确实可爱。

  于是容齐便也不欲再同润玉打哑谜,而是开门见山对润玉道:“阿玉,你当真在布星台上为我精心准备了赔情之礼?”

  润玉见自己的心思到底是被道破,虽说面上微红,可是却也坦荡,点头称是。他打量容齐一回,见容齐虽然将申请绷得紧,可是眼里的笑意也难免掩盖不住,所以润玉便凑得更近一些,将容齐揽进了怀中,方开口道:“既是惹恼了齐儿,自然是该赔礼的。若是齐儿不喜欢,同我说一声,我再换个花样便是。”

  

  容齐一旦靠近润玉的怀里,难免便生出几分闲适的懒洋洋的心情来,但却仍记挂着自己此行目的,所以话语仍然严肃,回道:“我确实不喜欢。”

  润玉挑眉,觉得容齐今天似乎不似以往,也不知他究竟在打算些什么。

  容齐依偎在润玉怀里,抬眸去看上方的润玉,语气不冷不热,面上甚是促狭,哼道:“阿玉可得先仔细想想,你要赔的情,究竟是什么情。你对容齐,对你自身,究竟是何等样的态度。”

  

  容齐一脸郑重,别说润玉,就连弹幕也困惑。

  

  【啊这啊这啊这?怎么回事?齐齐真生玉玉气了?】

  【太好了!容齐生气了,这下玉玉就归我了~】

  【上面的,我们万恶小情侣感情好着呢,抱着你的澹台烬圆润地退出,别让我看到你再喊九旻!#滑稽】

  【九旻!齐鹅脸上写满了狡诈!这种狡黠的神情,我上次看到,还是在上次!】

  【上官透:能不能好好地cue我?你看到我在狡黠,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说出来?透猪生气.jpg】

  【我就说嘛,这个小情侣肯定又在玩情趣!让我康康小情侣这次又想玩什么把戏!】

  【九旻九旻九旻!齐齐A起来是真的A啊!刚才他质问润玉的那声低音炮!啊啊啊啊我人无了啊!!】

  【怎么总有齐玉想和.平.演.变?死心吧!我们玉玉才是大猛1!!!】

  【哈哈哈哈哈这万恶的小情侣!我感觉玉玉明明知道齐齐在假装生气但还是在乖乖等挨骂,齐齐明明也知道玉玉会乖乖认错但还是要生气!嗑死我了嗑死我了嗑死我了!】

  【啧啧啧,这该死的小情侣,这该死的酸臭味!】

  【呜呜呜玉齐真的太甜了!但是有一说一,齐鹅凶起来真的好凶好有气场,默默害怕ing】

  【对啊,尤其是齐齐不笑的时候!九旻!好A啊!!!】

  【就想知道玉玉到底害不害怕嘿嘿嘿嘿】

  【玉: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?】

  …………


  确实,正如弹幕所言,润玉在困惑之外,还无端生出了几分不详的预感。

  还来不及仔细分辨这股预感因何而生,润玉便听容齐冷哼道:“阿玉且说说,你对自己容貌,是何等样的看法?”

  润玉眼眸中光华流转,直觉告诉他,他此刻不应该说出面目可憎那几个字。

  奈何,便是他不想说,也有的是弹幕替他说。

  望着铺天盖地的“面目可憎”四个字在自己面前龙飞凤舞,润玉气得想骂人。

  今天他是不是和弹幕犯冲?怎的这弹幕三番五次撂他面子呢?

  

  润玉正郁闷时,却见容齐眼里的促狭之意愈发浓重,他板着脸,从润玉怀里钻出来,用着训诫的口吻,皮笑肉不笑地对润玉道:“阿玉同我生得那般像,你若是面目可憎,那容齐又成什么人了?”

  

  嚯!

  死亡问题!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润玉:今天是被弹幕疯狂挖坑的一天!

很气.jpg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