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

wb@虞我所玉也-啵啵可栗多
搜索【老福特】查看存档
穿过凛冽暴风,顽固出更多的火种

一个脑洞,时间点在苏哥哥去靖王府阻拦救卫铮之时
有人看就继续更

梅长苏见萧景琰不听自己的劝告,执意要进宫,不由得一阵火气袭来,伴随而来的绝望点点啃噬着他,一如当年的雪疥虫。
梅长苏跌跌撞撞走下台阶,声声殿下却唤不进萧景琰的耳朵。他的怒火更甚,停下来怒吼道:“萧景琰你给我站住!老子的副将,老子自己来救!”
正追上宗主的步伐准备给他撑伞的甄平动作不由慢了一拍。饶是精明如他,也不知该如何应对。而搀扶着梅长苏的蒙挚更是将惊讶写在脸上了,脑海里也在急速地思索着:怎么办?这回好像是小殊说错话了。我该怎么圆场?
列战英对于后半句话倒是完全没反应,因为他早已被苏先生吼殿下时的气势给吓呆了。

至于萧景琰么。
他早年间早就被小殊和霓凰给吼惯了,停下来也只不过是因为条件反射。
然而他对于刚刚听到的那句话,脑子里还是没转过弯来。

梅长苏没好气地瞥了一眼木在原地的萧景琰,拢了拢身上的披风,转身进屋去了。
而蒙挚,欲言又止地看了眼靖王,便搀着小殊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蒙挚:小殊啊,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脾气还是一如当年,哦不,应该是比当年更烈了啊,哈哈哈
梅长苏:当年?水牛这牛脾气,要不是父帅拦着,我好几次都大揍这水牛一顿了
萧景琰:......
梅长苏:这水牛现在也不让人省心,进宫?他是傻了吗?还害得我批了好久的皮都掉了
萧景琰:......怪我咯

霓凰/静妃/飞流/蔺晨/蒙挚/晏大夫/甄平/黎刚/十三先生/宫羽等江左盟下属:啊不然嘞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5 )

© 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