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

wb@虞我所玉也-啵啵可栗多
搜索【老福特】查看存档
穿过凛冽暴风,顽固出更多的火种

【润玉盛山河·生辰48h】

【六月初二·16:00】


“看着我这个大逆不道的逆子,如何一统六界,万世升平”


LOFTER润玉相关活动从19年龙抬头开始,20年龙抬头后和最初的组织者分道扬镳。某天深夜,我和晶晶不齿于他们某些人的嘴脸和人品时,我们说,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人,也做得起一次24h。于是就有了润玉生日时第一次的盛山河,一天,每人写了12篇,再邀请了几个朋友写彩蛋

霜降时我在准备考研,力有不逮,所以只是匆匆邀请了几个朋友同时发文而已

然后到了第二年,一开始还没下定决心办不办,后来看到论坛在聊相关,一气之下,我发誓一定要比往年办得更好,于是就开始筹划起来,也有了第一次的微博宣传

于是后来,盛山河,星平会海,龙御九州,一切水到渠成,一直到了现在这个盛山河

其实在办活动的过程中,已经不是在置气了,而是有一种信念,润玉那么好,他就是值得被这样对待,他的光芒要被一直一直记得

真的很有润玉那种,一口气不来,往何处安身的感觉


我最爱的润玉,生日快乐🎂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陵华烬_月上谷谷主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